海原县人民法院
首页 法院概况 新闻中心 诉讼服务 司法公开 法院文化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海原县人民法院->新闻中心->队伍建设
海原县人民法院召开2019年度党组班子成员述责述廉评议会议

  

海原县人民法院召开2019年度党组班子

成员述责述廉评议会议

 

20201月20日上午9时,海原法院按照县委《关于开展2019年度述责述廉评议工作的通知》发﹝2019143号文件精神,组织院党组班子成员、全院干警召开了述责述廉测评会

会上,院党组班子成员分别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围绕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完成年度工作任务目标落实主体责任、履行“一岗双责”职责、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完善全面从严治党“三个清单”、落实党的组织生活会制度、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遵守执行《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落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项整改情况等方面进行了述述廉。按照“好、较好、一般、差”四个档次由全院干警进行了测评

会后,院党组书记李明琮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坚持政治建院,始终确保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做政治上的明白人。二是深化法院作风建设,全面推动“两个责任落实”,严格履行“一岗双责”职责。三是坚持标本兼治,推进全面从严治院向纵深发展,以“零容忍”态度坚决惩治司法腐败,倡导干警在工作中生活中去庸俗、远低俗、不媚俗,做到修身养性、怀德自重、清廉自守。

来源: 责任编辑:
☆ 海原县人民法院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海原县人民法院网”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海原县人民法院网,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和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本网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海原县人民法院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海原县人民法院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需要同海原县人民法院网联系的,请于文章发布后的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