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原县人民法院
首页 法院概况 新闻中心 诉讼服务 司法公开 法院文化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海原县人民法院->新闻中心->法院资讯
海原县法院再动员再部署“创新突破年”主题工作

  

325,海原县法院召开全院干警大会,就“创新突破年”主题工作和司法能力提升工程建设,进行再动员再部署。

会上,院党组书记、院长李万刚要求全体干警进一步提高对“创新突破年”主题工作和司法能力提升工程建设的重视程度,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和看齐意识,以“严”的要求,“实”的措施,全面推进各项既定任务取得实效。

李万刚要求一是深入研判一季度审判执行各项工作,认真总结存在的问题、不足之处,提出切实可行的措施,以马上就办的作风补齐“短板”。二是加大内部挖潜力度。进一步增强学习意识,尤其是加强对新出台法律法规、司法解释的学习和理解,甩掉“功劳簿”,摆脱“吃老本”。进一步提高教育培训力度,立足本院实际,通过“走出去”“请进来”、内部交流等多种形式,确保业务工作人员培训全覆盖。三是以重点工作为抓手推进任务全面落实。进一步完善多元化纠纷解决机制,总结推广行之有效的方法、经验,创新调解方式手段,打造案件调解品牌;以海兴开发区人民法庭被评为全区政法系统“服务型窗口建设先进单位”为动力,推动各个服务窗口和各部门能力建设。四是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为载体,始终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始终坚持司法为民公正司法,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干部,争当“让党放心、让人民满意、让法律增辉”的法官。
来源: 责任编辑:田银花
☆ 海原县人民法院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海原县人民法院网”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海原县人民法院网,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和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本网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海原县人民法院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海原县人民法院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需要同海原县人民法院网联系的,请于文章发布后的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