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原县人民法院
首页 法院概况 新闻中心 诉讼服务 司法公开 法院文化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海原县人民法院->新闻中心->法院资讯
海原法院安排部署执行工作

  

(通讯员  张永霞)215日,海原法院召开执行工作会议,总结2016年执行工作,分析查找当前执行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研究贯彻落实全国法院执行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2017年执行工作。

院长王意宏指出,过去的一年,全院执行干警在执行案件大幅增涨的情况下,紧盯目标任务不放松,攻坚克难,勇于担当,主动作为,全年共执结案件1173件,取得了优异的成绩,为推动海原法院整体工作实现新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王意宏要求,全体执行干警要再接再厉,迎难而上,找准短板,提出对策,打好执行攻坚战,努力开创执行工作新局面。一是牢固树立质量意识,狠抓办案质效,努力将每一起案件都办成精品案;二是加大力度清理积案,创新工作方法,进一步提高全院执行结案率;三是加大拒执打击力度,继续曝光失信被执行人,督促执行“老赖”主动履行义务;四是推进执行信息化,充分运用总对总网络查控系统等,进一步提升工作效能;五是加强执行队伍建设,规范执行行为,提升办案能力,打造一支政治过硬、能力过硬、清正廉洁的执行队伍。

来源: 责任编辑:
☆ 海原县人民法院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海原县人民法院网”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海原县人民法院网,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和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本网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海原县人民法院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海原县人民法院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需要同海原县人民法院网联系的,请于文章发布后的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