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原县人民法院
首页 法院概况 新闻中心 诉讼服务 司法公开 法院文化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海原县人民法院->新闻中心->法院资讯
海原法院消除“节日症”

  

23,春节后上班的第一天,海原县法院党组书记、院长王意宏带领政工、纪检部门的同志就干警的到岗纪律作风情况进行了一次全面大检查,督促干警消除“节日症”,尽快全身心的投入到审判执行及其它各项工作。

在各庭室的检查中,王意宏首先代表院党组对广大干警特别是在节日期间坚守在值班岗位上的干警进行了亲切慰问,同时对节后上班提出了三项要求:

一是要求全体干警尽快消除“节日症”,全身心的投入审判执行及其他各项工作。

二是要求干警在新的一年要有新气象、新起点、新目标,更好地为海原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强有力的司法服务。

三是要求每个干警认真贯彻执行好全国政法工作会议精神和习总书记对政法工作提出的各项要求,当好忠实的法律执行者、维护者,让老百姓在每起案件中都能感受到公平正义。

同时,对在检查中迟到的3名干警进行了当场批评并责令向纪检部门写出检查。

来源: 责任编辑:
☆ 海原县人民法院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海原县人民法院网”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海原县人民法院网,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和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本网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海原县人民法院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海原县人民法院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需要同海原县人民法院网联系的,请于文章发布后的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