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原县人民法院
首页 法院概况 新闻中心 诉讼服务 司法公开 法院文化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海原县人民法院->新闻中心->法院资讯
中卫中院督察指导海原法院执行工作

  

(通讯员 张婷 罗少义)82日,中卫市中级人民法院执行局局长张广平一行4人到海原法院督查指导执行工作。海原法院院长王意宏,副院长田成国及执行局全体干警参加督导意见反馈会。

张广平一行通过评查案件,检查执行流程管理系统运行情况,检查执行指挥中心应用情况等对海原法院上半年执行工作进行全面检查。在督查意见反馈会上督察组提出了海原法院执行工作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有针对性的提出了改进意见和建议。

海原法院院长王意宏要求,全体执行干警要主动认领问题,积极整议,合力攻坚,推进执行工作良性发展。一是要加大办案力度,加快办理新案,加紧化解老案,用好用活各项执行措施,切实提升执行工作效率。二是要进一步提高办案质量,强化信息录入管理,规范办案流程,提高文书制作水平,确保每一起案件都要经得起考验。三是要进一步提高工作能力,积极更新执行理念,创新执行方法,提高查人找物能力,全力破解各种执行难题。四是要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紧盯“基本解决执行难”目标任务,增强责任意识,使命意识,全力冲刺,确保执行工作取得突破性进展。

来源: 责任编辑:
☆ 海原县人民法院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海原县人民法院网”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海原县人民法院网,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和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本网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海原县人民法院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海原县人民法院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需要同海原县人民法院网联系的,请于文章发布后的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