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原县人民法院
首页 法院概况 新闻中心 诉讼服务 司法公开 法院文化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海原县人民法院->新闻中心->法院资讯
海原县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李明琮到包抓乡督促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海原县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李明琮

                                                                    到包抓乡督促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1月27日以来,海原县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李明琮深入包抓的海原县李俊乡督促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在李俊乡,李明琮向李俊乡政府负责同志详细询问了疫情防控开展情况,并实地查看了疫情防控检查点。强调要进一步提高认识,牢固树立“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的理念,坚决落实“三个全面”“四个决不”“五个凡是”等要求,坚决做到“三防三控”措施,提高疫情防控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全面做好排查工作,加强与乡派出所、卫生院等部门的沟通协调,做好人员、车辆等登记,确保疫情防控工作不落一人、不留死角、不设盲区。要加强宣传教育工作,积极传播疫情期间的好人好事好消息,不造谣、不传谣,并督促村民不吃野味、暂缓开展红白喜事等活动,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

来源: 责任编辑:
☆ 海原县人民法院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海原县人民法院网”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海原县人民法院网,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和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本网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海原县人民法院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海原县人民法院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需要同海原县人民法院网联系的,请于文章发布后的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