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原县人民法院
首页 法院概况 新闻中心 诉讼服务 司法公开 法院文化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海原县人民法院->新闻中心->法院资讯
海原法院召开集体廉政谈话会

  

        9月16日,海原法院组织召开集体廉政谈话会。海原法院党组书记、代院长徐青山同志和县纪委监委派驻第八纪检监察组组长魏克栋同志对海原法院新任领导干部、职级晋升人员及新录用公务员进行了集体廉政谈话。

        魏克栋同志对与会同志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坚定立场,善于学习。时刻对照政治标准,加强政治理论、业务知识、法律法规的学习通过理论学习不断武装头脑,提升素质,完善自我,做到思想理论清醒,政治信念坚定;二要勇于担当,履职尽责。要自觉接受组织和群众的监督,领导同志要率先垂范,积极履行“一岗双责”责任,普通干警要从讲政治的高度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三要廉洁自律,清白做人。加强自身作风建设,秉持底线意识,正确运用手中的权利,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严格践行廉洁自律各项规定

        徐青山同志对与会同志提出四点希望:一是积极主动干工作,争取实现自我价值。希望大家时时刻刻把心放在工作中,把工作放在心上,要主动、要积极,决不能等事、躲事;二是勤学苦练强本领,不断完善业务能力。希望大家发扬“活到老 学到老”的精神,面对日益更新的新问题、新矛盾,要及时更新自己的知识储备库;三是严格执法守底线,践行为民服务宗旨。希望大家牢牢守住司法的底线,要敬畏慎用权力,敬畏法律规定,敬畏公平正义;四是清正廉洁防红线,不断规范司法行为。希望大家一要慎始,廉洁起步;二要慎微,防微杜渐;三要慎欲,摈弃贪念;四要慎独,敢于寂寞;五要慎行,警钟长鸣;六要慎利,谦虚谨慎;七要慎常,持之以恒;八要慎权,用权为民;九要慎交,近朱者赤;十要慎终,永葆初心。

       接受廉政谈话的11名同志在会上分别进行了表态,表示绝不辜负党和人民的期望,认真学习,提高素质,爱岗敬业,公正司法,以优良的工作成绩报答党和人民。

 

来源: 责任编辑:
☆ 海原县人民法院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海原县人民法院网”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海原县人民法院网,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和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本网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海原县人民法院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海原县人民法院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需要同海原县人民法院网联系的,请于文章发布后的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