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原县人民法院
首页 法院概况 新闻中心 诉讼服务 司法公开 法院文化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海原县人民法院->新闻中心->媒体聚焦
【宁夏日报】从网吧出来见一辆电动车没上大锁 小伙此后专拣这种目标下手

  

本报讯(记者 鲁延宏)以没有上大锁的电动车为目标,马某某在海原县的多个小区、网吧门口和餐厅门口频繁实施盗窃。今年1月到3月,马某某共盗窃9辆价值16706元的各型电动车。近日,海原县人民法院以盗窃罪判处马某某有期徒刑19个月,并处罚金3000元。

今年1月,马某某从海原县城一网吧出来,看见门口有辆电动车没有上大锁,便悄悄推回家拆卸后卖给了废品收购站。此后马某某专在小区、网吧和餐厅门口等人员流动密集的地方,寻找没上大锁的电动车伺机实施盗窃。已盗取9辆电动车中,3辆被公安机关查获并返还失主,其余6辆已被其拆卸以卖废品或转卖路人等方式低价处理。

来源: 责任编辑:
☆ 海原县人民法院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海原县人民法院网”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海原县人民法院网,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和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本网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海原县人民法院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海原县人民法院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需要同海原县人民法院网联系的,请于文章发布后的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