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原县人民法院
首页 法院概况 新闻中心 诉讼服务 司法公开 法院文化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海原县人民法院->新闻中心->媒体聚焦
【中卫日报】县法院“法官讲坛”开讲

  

本报讯(通讯员 田禾)近日,海原县人民法院法官讲坛正式开讲,民一庭庭长马忠义结合自身长期办案实践经验,就一审民事案件适用民事诉讼法谈了自己的几点见解,全院领导干警到场听

为了提高法官干警运用法治思维、法治方式和智慧司法理念化解矛盾、维护稳定的能力,提高审判执行质量和效率,营造共同学习、共同提高的良好氛围,海原县法院制订了《海原县人民法院开设法官讲坛方案》,每月安排1次到2法官讲坛,由院领导或资深法官任主讲人,精心选题、准备讲课内容,经领导小组审核后按期开讲,并与干警互动交流。

通过法官论坛,海原县法院以身边人讲身边事具体传帮带的方式,努力为全体法官干警搭建一个学习、沟通、成长的平台,以期达到相互借鉴、交流提高、快速成长的目的。

来源: 责任编辑:
☆ 海原县人民法院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海原县人民法院网”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海原县人民法院网,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和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本网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海原县人民法院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海原县人民法院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需要同海原县人民法院网联系的,请于文章发布后的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