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原县人民法院
首页 法院概况 新闻中心 诉讼服务 司法公开 法院文化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海原县人民法院->新闻中心->媒体聚焦
抗疫日记:防疫办案两手抓 十一办公不打烊

  

突入其来的疫情,让这座原本热闹的县城按下了暂停键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面对复杂严峻的疫情形式,在院党组地有力号召下,全院干警积极投入疫情防控战役,“追阳断链”、下沉社区,从“法院灰”变成“防疫白”和“红马甲”。在审判工作中,我们是法官、法官助理、书记员;在疫情面前,们是疫情防控志愿者,是坚守在一线的“守门员”,协助核酸检测、秩序维护、卡口值守、宣传引导“先锋员”,充分彰显了法院干警的使命担当。

在参与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全院干警迅速开启“抗疫+办案”双模式,或利用电话+微信等联络工具,联系当事人,抓紧调解工作,或翻阅卷宗,或撰写裁判文书,为下一步工作提前做好充分准备全院充分利用网络设备,网络开庭3场次,切实提高办案效率,坚持防疫、办案两不误。

在这场与时间赛跑、与疫情斗争的战役中全院干警始终坚守岗位、迎难而上,坚持防疫审判两手抓,十一办公不打烊,实际行动诠释新时代法院人的责任与担当

 

来源: 责任编辑:
☆ 海原县人民法院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海原县人民法院网”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海原县人民法院网,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和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本网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海原县人民法院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海原县人民法院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需要同海原县人民法院网联系的,请于文章发布后的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