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原县人民法院
首页 法院概况 新闻中心 诉讼服务 司法公开 法院文化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海原县人民法院->新闻中心->庭室动态
海原县人民法院开展打击整治养老诈骗宣传活动

  

    为推进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扎实开展,提高老年人防范各类诈骗意识和能力,帮助老年人守住养老的“钱袋子”。近日,海原县人民法院在南门广场、海城公园、世纪华联超市开展了打击整治养老诈骗宣传活动。

    活动中,法院干警向广场、公园的来往群众发放宣传资料,宣讲近期发生的养老诈骗真实案例,叮嘱他们在日常生活中不轻信、不盲从。在世纪华联超市向前来购物的老年人宣传防范养老诈骗的相关知识,提醒他们不要轻信陌生电话和短信,守护好自己的“养老钱”,不要贪图小便宜吃大亏。本次活动共发放防范养老诈骗宣传资料350余份,解答群众咨询80余人次。通过此次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广大老年人对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的知晓度和参与度。接下来海原县人民法院将采取多形式、持续性开展打击整治养老诈骗宣传工作,切实筑牢养老诈骗“防火墙”。 

来源: 责任编辑:
☆ 海原县人民法院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海原县人民法院网”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海原县人民法院网,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和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本网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海原县人民法院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海原县人民法院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需要同海原县人民法院网联系的,请于文章发布后的30日内进行。